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学会。感激



刚踏出社会开始工作时的我,
距离现在   都已经过了2年多快三年了
从以前到现在的我
改变了许多   
不由得不信  就是同一个人


以前的我真的什么都不会
就是那种傻的可以
几乎就是个傻子哈哈

我不是那个踏出社会最久很有经验的人

可是在这里我真的学会了很多很多

从你们身上学到的,慢慢一点一滴的吸收

*让心情像海绵一样尽情的吸收
你将会有更多的收获*

我学的   是你们教我的
很感激很珍惜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LIFE❤with baby

MY LIFE❤with baby

┢┦aΡpy╮(╯3╰)╭

┢┦aΡpy╮(╯3╰)╭

MY LIFE❤myself

MY LIFE❤myself

MYLIFE❤me&my family

MYLIFE❤me&my family